close

今天一大早就起床,行程滿滿。

早上要先帶新成員小阿布去結紮,帶他回家觀察確認退麻藥後狀況ok又要趕到歐登去拍照做齒模,超充實的一天。

題外話,結紮後好處多多,請大家認養代替購買,結紮代替撲殺。XD

 

歐登醫事放射所位在忠孝復興站附近某大樓的樓上,沒有很起眼的招牌(或是根本沒招牌?),開車過去來回繞了兩三次還找不到他,差點兒就遲到了呢,哈哈!

 

進到歐登的第一個感覺是整體很明亮乾淨,櫃檯小姐也很親切(但比起亮眼度,明仁牙科大勝一籌,好吧,我承認我愛看漂亮小姐穿迷你裙,哈!)。報到後先繳交費用$2500,他會給你一張寫有名字的單子,裡面有你今天要做的所有項目,每過一關便會在上面做記號,全部做完後再交回櫃檯才可以離開唷。另外有提供拋棄式的牙刷牙膏紙杯,拍照前會先請你去刷牙,接著拍各個角度的照片及X光和做齒模。

裡面我覺得最痛苦的是躺在診療椅上,用不繡鋼的器材分別從各個方向把嘴巴撐開然後拍照。這關我卡超久,因為小姐們一直說我嘴巴張不夠開很難用,但我真的盡力了啊,中途還換了手,應該是我太難搞把護士小姐氣跑了,噗!

最後一關就是做齒模了。齒模這關倒是很快,沒有想像中的噁心感,只是那個塗料的味道真的不是很可口(?)

齒模做完之後,刷牙洗臉交回單子就可以回家囉,所需時間大約半個小時左右(如果嘴巴可以張大點應該更快)。

 

接下來就是等資料送回明仁,就可以進行後續的評估及報價囉。

 

***對於自己終於鼓起勇氣下定決心,我要幫自己拍拍手!!!

走出歐登時看到小山甜點外賣車,覺得上天也在給我愛的鼓勵,於是買了條草莓瑞士捲慰勞自己,吃到好吃的東西真的超幸福***

 

 

歐登醫事放射所

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204號12樓

02-27118201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
    Zeno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