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兩天來到明仁牙科體驗美白噴砂活動,順便問了一下牙齒矯正的部份,於是立馬預約今天來做矯正諮詢。

明仁的矯正諮詢完全免費。矯正諮詢的時間為每週六下午5點前,要提前預約喔!

 

矯正科的診間在2樓,不得不說,那樓梯對我這種有懼高症的人來說真的好可怕啊!!!

 

第一次諮詢的過程,醫生真的讓我驚呼連連耶。

 

因為去年拔智齒的時候被醫生威脅說再不矯正,牙齒到40歲就會掉光,於是開始認真考慮要做牙齒矯正,中間也去過其他診所或醫院。畢竟這是要花大錢的嘛,當然希望可以一次弄得漂亮一點囉,嘻嘻!

 

矯正醫師在看過x光片及我的反覆咬合張開之後,問我說是不是有甲狀腺或其他的疾病,我回答有地中海型貧血,醫生問過我的用藥及病史後,居然說不建議我矯正!!!但我真的不想要牙齒掉光光,趕緊再詢問醫生。原來我的牙齒及周邊骨頭的狀況和貧血、過敏以及小時候吸手指的壞習慣都有相關,醫生擔心會影響到身體健康所以不敢貿然下手,還好後來經過一番討論,醫生判斷應該還是可以矯正,於是醫生就拿出他的筆電跟我解釋起矯正的流程。醫生很專業的跟我說明牙齒矯正前必須做的一些比例換算,他還自製了一套軟體可以計算出矯正的弧度及骨頭牙齒間的比例,當下我就決定要在明仁做矯正了!看過那麼多間牙科,這還是第一次有醫生告訴我牙齒的問題並不單純是在牙齒本身,而是很多身體上的問題會反映在上面,之前的醫生都只是一昧的要我一定要矯正,我倒覺得明仁的醫生挺有良心的呢!

 

接下來,就要做矯正前的準備囉!

 

因為明仁並沒有相關設備,所以拍x光片和齒模那些就要轉診到歐登醫事放射所去做,等資料轉回明仁才能準確知道後續的矯正內容。

 

等我去完歐登,再來分享我的經驗囉!

 

期待早日變成美美的!!!

 

 

明仁牙醫診所

110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504號

02 2727 6872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
    Zeno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