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身為一個上圍很兇的女人我一直有一個困擾

就是... 隨著胸部的成長,上臂及副乳也跟著成長 

上半身總是看起來壯壯的 虎背熊腰(?) (我自己是覺得我不胖啦 哈哈)

 

上網查了非常多資料,約莫...查了一年多

有的診所直接秀出非常便宜的價格,這種我直接打退堂鼓

開診所就是要賺錢,收費便宜一定有什麼我們不知道的眉角,感覺有點不安捏 

畢竟羊毛出在羊身上 (我承認我有點怕死也怕白花錢 XD)

最後我選擇小紅推薦的楊氏診所,比較下來感覺大部分網友的評價都很不錯


首先電話預約了諮詢

到現場有稍微等了一下下,還好櫃檯的小姐非常好聊,相談甚歡

諮詢的速度其實很快,也可能是因為我本來就蠻篤定要做了,所以很簡單的講解及報價後就去抽血囉

 

題外話,賴醫師的手超冰的 XDDD 

然後我覺得好像價格跟諮詢沒有太大的關係 (#單純個人想法喔 ),應該是公定價

 

最後需要抽血檢驗一下基本的健康狀況,先刷了訂金及約了手術日期及時間

若抽血報告出來不能手術就得取消了 T^T 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arrow
arrow

    Zenob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